close

此次計畫發想自YouTuber 阿心Liao的這支影片

一個月只穿三套衣服可能嗎?|環保挑戰!|阿心

 

有人說,「女人缺的不是一件衣服,而是一個衣櫃」(抱歉,性別歧視,是有「購物慾望的人」),我可能就是芸芸眾生裡面的其中一位。

 

意外的從YouTuber 阿心Liao的頻道中看到這個由YICOFASHION發起的活動,想說自己也來挑戰看看。

 

 

因此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面,我只能穿以下這五套衣服

衣服:

  1. 丈青色會服
  2. 丈青色羅紋緊身衣
  3. 淡粉紅素踢
  4. 酒紅色營服
  5. 黑色公演踢

褲子:

  1. 條紋寬褲
  2. Chuchu淡藍牛仔褲
  3. 中藍刷破牛仔褲
  4. 破洞薄黑褲
  5. 黑褲

 

接下來就是照片啦

(照片是我每天出門或回家隨手拍的,就鏡子很髒,然後有時候很狼狽,然後有幾天還是忘記了……

 

綜合版.png

挑戰蠻成功的,以下是我整理的幾個感想:

  1. 原來我不需要買這麼多衣服L
  2. 原來我很會穿搭(5X5=25,這樣五套衣服就能穿個25天不重複)
  3. 洗衣服需要頻繁一點,可以手洗一番(冬天就比較困難……
  4. 天氣變化得太快就像龍捲風(因為鞋子和外套不算這個分類,可以隨著天氣變化,調整並搭配,不要讓自己著涼了。)
  5. 紀錄的過程其實很有趣,可以讓我看到自己每天的變化。

 

希望可以漸漸在衣服這塊剁手,養成「段。捨。離」,慢慢拋開物慾,更簡單得過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保生活 斷捨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Julie嗨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